天纳

搞笑型选手

【肯娘视角】姐弟(略微考列斯X肯娘)

*FA原著考列斯偷偷跟去帮助姐姐的背景
*业余写手自娱自乐作品

该说是有文化气息呢,还是乡下小城特有的封闭养出的环境特别好呢?罗马尼亚的这一小片天空,太阳的东升西落从阴暗的房间里看着的话特别美,哪怕皮肤感受不到温度,坐在光影的交界处也有一种亮的地方很温暖的错觉。身着很像嫁衣的风衣,少女安静地望着窗外,得出了进到房间后的唯一想法。

已经很晚了,但是留下待机命令独自一人偷偷摸摸黑Archer一行人的Master却还没有消息传过来。可能是因为名叫考列斯的少年,他那时的表情太有说服力了吧,自己Master的安危倒不怎么担心,仅仅是帮个小忙的话直到现在也没有回复什么也算是正常。
现在占据大脑的事情是另一件,亲人之间的关系,姐姐与弟弟之间的情感,或者更直接一点的自己的Master与黑Archer的Master他们的纽带给自己一种很古怪的感觉。
当然,自己也和其他被召唤的Servant看见过在这个城堡里生存的人造人们,如果从这是魔术师的生活来看,魔术师的姐弟和普通人的姐弟应该是两种不同次元的思考,还有感情吧。
道德,人应持有的观念,人应该拥有的情感,尽管自己警惕着人类远离着人类,也可以一口断定,魔术师是异质的。

但,自己的Master却太过正常了,正常的考虑着帮助姐姐的事情,正常的为姐弟之间的天赋差别感到沮丧,正常的与姐姐建立起了亲人的感情……

也正常的在思考着作为Master互相厮杀的那一天,接受了这个的可能性,并想到了那之后的事情。
歪了歪头,回想起Master的愿望。
……复活姐姐吗。

房间里响起了轻叹。
少女、Berserker她并不是狂化等级很高的从者,但她的思考也受到了狂化的限制,不能进行长时间的复杂思考,但这时她只是回想起了一段过去被遗弃在角落里的事情。

11月的某一天,她被制造。
11月的某一天,她被抛弃。

等她恢复意识,拼装好自己,游荡在伦敦的街头时,发亮的叶子,清澈的流水,小狗的内脏,似乎都随着父亲的离开而远去了,没有留下丝缕痕迹。取而代之的是,从阴沉的云团中落下的雪,从街面窗户里洋溢而出的欢乐气息。

12月的某一天,那是为了庆祝某人诞生的节日。
那是与她无关的日子,但却是她第一次了解生日这个概念,皑皑白雪不使她感到寒冷,却冻硬了肢体,只能蜷缩在居民屋檐下的角落,等待雪停,等待新的一天到来。
街道上的人群,映入眼睛里的,有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欢乐的色彩,有朋友并行以喧闹方式度过孤夜的快乐,也有灯光与歌声穿过大街小巷将祝福送入信徒家中的温暖。
说不清道不明,那时并不了解是什么,也因自己是排除在那副场景外的人物心里没有半分的触动,却有一层薄纱似的东西裹得胸膛塞满了东西。
但那并不是多么重要的事情,离开人类的聚集地后就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。

直到——

与父亲的“所爱之人”相遇时。

如同被花朵簇拥,如同众星捧月,自己到来的那一天,正是他的生日,父亲的弟弟,不知丑恶与美丽的区别,天真无邪的孩童。

那是自己第一次看见父亲露出了笑容,为弟弟的生日而欢喜,为家人与朋友还有爱人共聚的这一天露出了笑容。

我所没有的,我所希望的,我所追求的东西,就在这里。
啊啊,第一次发觉了,印入自己眼瞳里的东西是什么,是属于人的幸福。
直到现在都可以清晰的定位,那曾数次出现在自己胸膛里涌动的情绪,是羡慕。

我并不是希望拥有家人,假如自己也在这其乐融融的环境中是否也能露出笑容呢?也从心间感受到欢喜呢?

大概不会吧。

这是人才拥有的情感,慢慢咀嚼着心里冒出的想法,沉默着抹除了那丝涌起的羡慕。
自己就是人,是父亲,是一代的天才“维克多·弗兰肯斯坦”制造出的完美的人类,只要得到伴侣,只要生下亚当,就能变得完美,这就是自己诞生的意义,这就是从出生时认定的想法。

为什么,直到不可挽回时,才确定“夏娃”不可能是自己的名字呢。从回忆里抽身,绷紧了唇线侧头望向房门。

“嘎吱——”

“咦……?抱歉,Berserker。一直在房间里等着吗?虽然是去帮忙,但是并没有获得更多的情报。你看,停留在战斗现场也很危险……”

随着亮起的,是卧室里的灯,光线打在Master的脸上,显露出他发现自己在房间里的哑然。

“嗯,嗯。”
点了点头,向他确定自己明白了后。之前想的那些事,似乎也不需要再深究下去了。

魔术师的爱,人类的爱,非人之物的爱。自己看见的虽只是Master对他姐姐的那一面,却不代表那位有些冷冰冰的魔术师不存在对他的亲情吧。

所以,哪怕是做好了互相厮杀的觉悟,想到了之后怎么复活亲人的愿望,又是做出怎样确保自己能活到最后的决定,Master——考列斯他,想与所爱之人继续生活,身为魔术师的同时也将作为人的幸福放在了前位。

真的是,很温柔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